池鱼ˇ

生活明朗,万物可爱,人间值得,未来可期

作为一名初心粤澍,本命肖白,现在只能磕碧欢(其实是小白月啦😄)的焚圈女孩来说,2019是很神奇的一年

追完创之后,我无数次幻想,如果白澍也来了,我们欢欢就不是到处吃狗粮的老哥哥了,肯定满心满眼都是我们树苗;瞎逛又秒变小奶光🍼,乖乖的做树苗的小尾巴;呱呱肯定也特别开心,他俩就是创造营两朵金花🌸,嘿嘿;磊磊嘉嘉也会很高兴的。。。

可是毕竟只能想想,我2015年因为肖白下了老福特,结果肖白圈大大们2017年都纷纷不再更新了

或许人都该向前看吧,大家都变了,我也从一个坚定的红队粉,变成了燃少全员粉,变成了小王子cp粉。

但我也发现,不止我一个人记得,他们依旧是会走一辈子的兄弟,创造营激出无数焚圈女孩,我很满足了😄

我还想说一句挂在我床头4年的句子:

    燃烧的火焰🔥是少年红

    不羁的傲骨是光与荣!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